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厦门雄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橡胶密度计,塑料密度计,PVC比重计,粉末密度仪,陶瓷密度天平,数字直读式比重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宝石玉石密度计
宝石玉石密度计
浏览: 861
品牌: 雄发
产品规格: 0.0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6 18:16
 
详细信息

磁铁矿比重仪,赤铁矿比重测试仪,刚玉红宝石密度计,宝石玉石密度计,岩石孔隙率测试仪 岩石密度天平 矿物岩石密度计 矿石孔隙率检测仪 矿石岩石比重测定仪 岩石吸水率测试仪 矿石湿密度计只需两步就能读取体【岩石矿物密度仪 岩石头孔隙率测试仪】的密度、视密度、湿密度、视孔隙率、吸水率。广泛应用于:矿物开采业、地质学研究实验室。使用简单,操作方便,水槽超大容量设计【D100×W70×H25mm(长宽高)】,适合测量大块状产品。

原理:根据ASTM C39、ASTM C128、ASTM C127、AASHTOT 84、JIS、GB/T23561规范。采用阿基米得浮力法,应用真空饱和法、煮沸饱和法、粒子浸渍法的操作、快速读取量测数值。

规格

型号:TW-120Z    TW–300Z    TW–600Z

可测量范围:0.001g~ 120g        0.01g~300g   0.01g~600g

比重精度:0.0001 g/cm3          0.001 g/cm3

测量时间:约10秒

设定:温度补偿设定、溶液补偿设定

测量精准、操作方便顺畅、稳定耐用、不易坏等特点

标准接口:RS-232

功能:

模式1:直接读取体密度、湿密度、视密度、视孔隙率、吸水率、开孔体积、封孔体积、总孔隙率。

模式2:直接读取不吸水的比重和体积

模式3:直接读取粉末真密度测试

特点:

1、选购比重瓶,可直接读取粉末真密度

2、采用大水槽设计,降低吊栏线的浮力所造成的误差。

3、采用具腐蚀性液体,可选购防腐蚀水槽。

4、RS-232 可轻易的连接PC和打印机。

A.测试不吸水固体密度步骤:

先测量固体在空气中的重量,稳定后按M键

再把固体放在水中的吊篮称一下重量,稳定后按M键,然后直接显示密度。

F.吸水产品密度测试

1.测试样品在空气中的重量, 按“ENTER”键,拿下所测固体

2. 把样品放在水中的吊篮, 将所测固体浸没于液体中,称量稳定后,短按“ENTER”

3.再把吸水后的产品,拿到秤盘上, 稳定后,短按“ENTER,屏幕直接显示样品的密度。

售后服务:免费保修一年 ,特权:介绍客户,直接免费保修贰年

密度计,直读式经济型密度计, 高精度精数字式浮力法密度计,阿基米德沉浸法密度计,密度计,比重密度天平 找厦门雄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【http://www.1718cheng.com】, 欢迎来电咨询:联系人:康玉林 手机187-5927-8268 QQ:754-625-297  固话:0592-518-7269阿里巴巴诚信通认证+实地认证+诚信保障,可通过阿里巴巴在线订购http://xfyiqi.1688.com/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