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厦门雄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橡胶密度计,塑料密度计,PVC比重计,粉末密度仪,陶瓷密度天平,数字直读式比重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PVC软管密度仪
PVC软管密度仪
浏览: 890
品牌: 雄发
产品规格: 0.00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6 18:16
 
详细信息

PE管密度计,PE板密度计,PE密度计,PE密度仪,PE比重计,PE密度测试仪 PE密度天平

PE密度计根据GB/T1033阿基米德体积置换法,浮力法,沉浸法直读橡塑的密度和体积!橡塑密度计,密度仪厦门雄发. 精密度高,稳定性强,操作简单便捷,专业厂家,质量保证、欢迎来电咨询,热线:0592-5187269

PE管密度计适合产业:橡胶,塑料,玻璃,电线电缆,鞋业,贵金属回收业,硬质合金,复合材料等。采用阿基米得原理计算机编程,准确、快速、直读量测数值。

PE管密度计技术参数:

●直接读取:比重值,体积值

●称重300g、600g

●比重、体积解析0.001

●操作简单、方便,测定时间快速

●比重配件为大容量设计

●含RS-232C计算机联机接口

●颗粒、固体、浮体皆可容易快速测量

●可补偿水温所造成之偏差

●可设定各种媒介液之比重值

PE管密度计备注:测量颗粒水中重量之前一定要用酒精清洗,不然会有气泡,会影响W2的测量值。

1、支持一键自动清零、扣除辅助配件重量的操作;
2、具有温度、溶液补偿设定功能,以满足因室温较低而影响测量介质(水)的比重和更换测量介质的需求;
3、采用轻质、细条、不锈钢吊栏线设计,可极大降低因吊栏线浮力所造成的误差;
4、具有RS-232C接口,可轻易的将本eps发泡胶密度计与电脑和打印机相连接;

瞬间显示密度值,测试简单、方便、快速、高效,适合各种固体产品的密度检测。

根据GB/T533、ISO2781、ASTMD297-93、DIN 53479、ASTMD792、D618,D891、ISO1183、GB/T1033、ASTM D792-00、JISK6530标准。采用阿基米得原理浮力法,准确直读量测数值。

售后服务>>

1.本公司产品均免费保修一年,终身维护,保修期间所产生的费用皆由我公司承担。

2.本公司所销售之产品均含增值税和运费。运输过程中如出现货物损坏的情况,我们都无条件换货。

特权:介绍客户给本公司,免费在赠送壹年的保修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