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厦门雄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橡胶密度计,塑料密度计,PVC比重计,粉末密度仪,陶瓷密度天平,数字直读式比重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松装密度计,经济型松装密度仪
松装密度计,经济型松装密度仪
浏览: 453
品牌: 雄发
产品规格: 100ML
单价: 2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6 18:18
 
详细信息

霍尔流速计/松装密度仪XF-02本仪器根据GB∕T 1479-84、 GB1482-84标准规范制作,用于测试金属粉末和非金属粉末的堆积密度{松装密度}和流速.

凡能自由流过孔径为lue="2.5" unitname="mm" w:st="on">2.5mm标准漏斗的粉末,均可用此仪器测量粉末的流动性。粉末的流动性,以lue="50" unitname="g" w:st="on">50g金属粉末流过标准漏斗所需要的时间来表示. 凡能自由流过孔径为lue="25" unitname="mm" w:st="on">25.0mm标准漏斗的粉末都可以用此仪器来测定金属粉末的松装密度。

仪器结构:

1、漏斗:(小孔直径lue="2.5" unitname="mm" w:st="on">2.5mmlue="5" unitname="mm" w:st="on">5.0mm),漏斗不锈钢材料或黄铜材料制成,且具有足够的壁厚和硬度,以防变形和过度磨损。

2、支架、底座和接收器:支架用以固定漏斗。底座用于安装支架和接收器,请调整水平、稳固且无振动。调整支架高度并用附带的扳手固定住,将漏斗安装到支架上。接收器(不锈钢盘)置于底座上,用来收集粉末。

3、天平(用户自备):称量lue="100" unitname="g" w:st="on">100g;精度lue=".05" unitname="g" w:st="on">0.05g

4、秒表:测量时间能够精确到0.01s。

5、量杯:本装置配备一只容积为25ml的不锈钢量杯

备注:lue="2.5" unitname="mm" w:st="on">2.5mm 孔径测试粉末的流速  lue="5" unitname="mm" w:st="on">5.0mm孔径测试粉末的松装密度

霍尔流速计,松装密度仪,振实密度仪,休止角测试仪,松装密度计,安息角测定仪,粉末密度测试仪,真比重测试仪,粉末自然堆积密度计,粉末流动性测试仪

买粉末密度计找厦门雄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 欢迎来电咨询:联系人:康玉林 备注:阿里巴巴诚信通认证+实地认证,可通过阿里巴巴在线订购【非标订做】

询价单